關於新莊中原路的小太陽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在找兩房一廳的房子租,
去看了新莊中原路的小太陽,
但他隔壁有間卡拉OK,有點怕晚上會吵..
有沒有住過的版友或是正住在那邊的能提供一些意見呢?^^
或是有其他兩房的電梯大樓可以推薦也好:D
謝謝~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8-07
德傳天下 不錯 很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