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有好心人想認養西施狗狗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本來是我很想領養牠(因為3年前我的西施狗生病過世後一直很想他),
,但是家裡多爭取後仍不許可
從他11/16開放認養後每天都祈禱有好心人把他從新店收容所帶出來
但眼看著12天的期限要到了, 自己卻無能為力.....
所以想透過著個版看是不是有機會幫他尋得一線生機

他是一隻1-3歲的男生西施狗狗
目前在新店收容所, 相關的網址如下:
籠號:8/ 座號:991104m219 (西施)

這是洗澡前:
http://goo.gl/JwTE4

這是洗澡後:


認養條件:1.年滿20歲 2.攜帶身份證 3.攜帶牽繩或提籠
地點:新店市安泰路235號之1
聯絡電話: 02-2215-9462


希望有好心人若有意養狗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他, 西施是很適合當陪伴的狗狗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0-11-28
洗澡後連結:http://goo.gl/xbKHv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2-02
幫高調 洗完澡好可愛唷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2-07
西施真的很聽話很乖喔~又聰明!幫推推推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12-07
幫推一下 看起來是隻可愛的狗狗~
Lily avatarLily2010-12-09
我覺得這隻有混到一點小雪,超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