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我很想領養牠(因為3年前我的西施狗生病過世後一直很想他),
,但是家裡多爭取後仍不許可
從他11/16開放認養後每天都祈禱有好心人把他從新店收容所帶出來
但眼看著12天的期限要到了, 自己卻無能為力.....
所以想透過著個版看是不是有機會幫他尋得一線生機
他是一隻1-3歲的男生西施狗狗
目前在新店收容所, 相關的網址如下:
籠號:8/ 座號:991104m219 (西施)
這是洗澡前:
http://goo.gl/JwTE4
這是洗澡後:
認養條件:1.年滿20歲 2.攜帶身份證 3.攜帶牽繩或提籠
地點:新店市安泰路235號之1
聯絡電話: 02-2215-9462
希望有好心人若有意養狗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他, 西施是很適合當陪伴的狗狗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