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搶救!搶救!!!! - 新店Oliver · 2010-11-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真的很受不了= = 剛剛在樓下7-11買下午茶 結果一個鞭炮聲(想說是幹嘛 被嚇到) 結果一堆選舉的拜票車呼嘯而過 (同時有3 4位議員選舉人的拜票車接連著一起 場面之壯觀......) 雖然今天天氣很冷 幫忙拜票的人真的是很辛苦 但是還是覺得 有需要放一聲鞭炮來引起注意嘛 這樣只會惹人厭啦...... -- 新店All CommentsSusan2010-11-30好像是朱立倫的車隊Harry2010-12-03不是耶....我都說是市議員的...不是市長啦XDDDDDDamian2010-12-03跟樓上那篇配合起來...Freda2010-12-08上面Lily2010-12-08唉......Callum2010-12-10是朱立倫,還有他太太,經過時跟人借了旗子搖了二下 ^^Andy2010-12-11今天早上陳儀君的車隊也在中正路上放鞭炮 耳朵都快被震壞掉了 還很聰明喔 車上都是女的助選員Dora2010-12-12都最後一天了 大家看哪一個對自己的地方有提出好政見Genevieve2010-12-12投他才是 鞭炮我想每個候選員一定都有放吧 = =|||Zanna2010-12-17已收錄Related Posts景美育英街/雪納瑞/11月20日89歲走不了天橋…被撞死沒國賠99年9-10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單德安里的里長候選人們 請你們自律垃圾袋徵收!好貴喔~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