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搶救!!!!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真的很受不了= =

剛剛在樓下7-11買下午茶

結果一個鞭炮聲(想說是幹嘛 被嚇到)

結果一堆選舉的拜票車呼嘯而過

(同時有3 4位議員選舉人的拜票車接連著一起 場面之壯觀......)

雖然今天天氣很冷 幫忙拜票的人真的是很辛苦

但是還是覺得

有需要放一聲鞭炮來引起注意嘛

這樣只會惹人厭啦......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0-11-30
好像是朱立倫的車隊
Harry avatarHarry2010-12-03
不是耶....我都說是市議員的...不是市長啦XDDD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2-03
跟樓上那篇配合起來...
Freda avatarFreda2010-12-08
上面
Lily avatarLily2010-12-08
唉......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2-10
是朱立倫,還有他太太,經過時跟人借了旗子搖了二下 ^^
Andy avatarAndy2010-12-11
今天早上陳儀君的車隊也在中正路上放鞭炮 耳朵都快被
震壞掉了 還很聰明喔 車上都是女的助選員
Dora avatarDora2010-12-12
都最後一天了 大家看哪一個對自己的地方有提出好政見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2-12
投他才是 鞭炮我想每個候選員一定都有放吧 = =|||
Zanna avatarZanna2010-12-17
已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