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百姓繳稅繳得要死
一個可愛的垃圾袋要6元
幸好我門家還能應付應付
不知道有沒有覺得受不了的人!
想說說話!
我想想我一個月家裡大約兩天一包垃圾
我想想回收好一點的話大約四天一包(緊繃了)
算算一個月將近8包
格外要繳48元
平常家裡就有在回收了!
政府還是這樣
心在痛阿
那些抽菸的人煙稅繳的還是一樣很低
不如一包菸破百 讓他們不會隨地汙染空氣丟菸蒂
說不定這次又會爆出北縣老榮民不用專用垃圾袋的掛!
12月要上路了!
各位鄉民 加油了!
多賺點錢吧!少喝點飲料!多做點環保!來響應政策!
--
一個可愛的垃圾袋要6元
幸好我門家還能應付應付
不知道有沒有覺得受不了的人!
想說說話!
我想想我一個月家裡大約兩天一包垃圾
我想想回收好一點的話大約四天一包(緊繃了)
算算一個月將近8包
格外要繳48元
平常家裡就有在回收了!
政府還是這樣
心在痛阿
那些抽菸的人煙稅繳的還是一樣很低
不如一包菸破百 讓他們不會隨地汙染空氣丟菸蒂
說不定這次又會爆出北縣老榮民不用專用垃圾袋的掛!
12月要上路了!
各位鄉民 加油了!
多賺點錢吧!少喝點飲料!多做點環保!來響應政策!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