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袋徵收!好貴喔~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平民百姓繳稅繳得要死
一個可愛的垃圾袋要6元

幸好我門家還能應付應付
不知道有沒有覺得受不了的人!
想說說話!
我想想我一個月家裡大約兩天一包垃圾
我想想回收好一點的話大約四天一包(緊繃了)
算算一個月將近8包
格外要繳48元
平常家裡就有在回收了!
政府還是這樣
心在痛阿
那些抽菸的人煙稅繳的還是一樣很低
不如一包菸破百 讓他們不會隨地汙染空氣丟菸蒂
說不定這次又會爆出北縣老榮民不用專用垃圾袋的掛!
12月要上路了!
各位鄉民 加油了!
多賺點錢吧!少喝點飲料!多做點環保!來響應政策!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1-30
所以你家算起來比原本隨水費徵收貴嗎?
Cara avatarCara2010-12-01
還好 我以為一個要二三十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2-05
隨水徵收比較多錢吧 我記得要1-200元 其實隨袋徵收
會比較省錢說
Hedda avatarHedda2010-12-09
兩天一包..你們家人很多嗎= =? 分類做好根本很省
Tom avatarTom2010-12-12
拉圾袋較便宜+1
Noah avatarNoah2010-12-13
就算你說兩天一包,30/2*6=90還是便宜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2-14
就算沒這政策我還是會注重分類
Yuri avatarYuri2010-12-17
...蘇周兩位前後任縣長在執行政策時.會要求看黨證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2-19
如果你家不用水的話 垃圾袋確實對你來說是很貴拉
James avatarJames2010-12-22
戰啥屁本省 外省呀 垃圾袋都能戰省籍 無所不戰喔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2-26
要用到兩天一個垃圾袋的家庭人口,水費我想也不會多便
宜...
Hedwig avatarHedwig2010-12-29
垃圾隨袋徵收取消原有的隨水費徵收 你不知道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1-01
還有一包菸破百 =/= 不會隨地汙染空氣丟菸蒂
Poppy avatarPoppy2011-01-06
政策說明 有沒有聽 沒有嗎!還是只看到自己口袋出去的
Kelly avatarKelly2011-01-06
90元我每個月多一小時工讀時數就夠付一個月的垃圾袋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1-09
錢了
Liam avatarLiam2011-01-13
虧你ip還有118 幸好我意志堅強 沒有雙腿軟掉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1-15
請認明正身140.118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1-18
果然是選舉的最後階段了 =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1-19
隨水徵收比較貴+1
Elma avatarElma2011-01-22
好好分類的話我家一個禮拜只需要兩個特小的垃圾袋
Sandy avatarSandy2011-01-26
這還可以提到老榮民~~ 夠了沒~~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1-31
關省籍什麼事?無聊
Susan avatarSusan2011-01-31
隨袋徵收真的比較便宜喔!!
Sarah avatarSarah2011-02-01
垃圾袋扯到抽煙 想戰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2-05
朝三暮四 隨著水費收垃圾費就當作垃圾丟免錢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2-07
自己挖出水費帳單看一個月的垃圾處理費再來唉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2-09
傻傻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2-13
關抽煙屁事...
Lily avatarLily2011-02-14
唉 沒事幹嘛討人噓!? 要戰也請功課先做足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2-16
應該增加菸稅%數&汽機車碳排放稅
Ula avatarUla2011-02-19
搞不清楚狀況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2-20
唉~~
Ina avatarIna2011-02-22
不是看到版友 "丟公司" 這招的!! 應該很好用 小聲
Elma avatarElma2011-02-25
當我新來的喔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2-26
聖~光~術~~
Kyle avatarKyle2011-02-28
我們家這邊為了翡翠水庫限建,卻幾十年沒自來水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3-05
現在垃圾袋要收錢,就是增加支出了
Tom avatarTom2011-03-10
我家德正街這邊的公園,我今晚發現有人把家用垃圾丟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3-14
到公園垃圾袋裡(沒看到人只有一大包垃圾),真沒水準
Agnes avatarAgnes2011-03-14
以前去蹓狗都沒發現,最近發現好幾次了,真怕以後垃
圾隨袋徵收後,公園會滿是沒有公德心的人丟出的垃圾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3-17
完全沒啥好虛的文章!怎麼大家都那麼酸!?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3-18
隨袋徵收比較貴+1(房租包水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