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好大一聲爆炸聲 - 新店Adele · 2010-11-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不知道是不是選舉造勢 剛剛聽到一聲好大的爆炸聲 是從中和那邊傳來的 我住安坑綠中海二期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聽到 @@ -- 新店All CommentsOdelette2010-11-27可能是北韓飛彈飛過頭 就..Rebecca2010-11-27推一樓~Michael2010-11-29我在安坑花市附近也有聽到Callum2010-12-02花市+1 剛剛隱約聽到消防車聲音..Caroline2010-12-06那個女人又跳樓了嗎??Related Posts景美育英街/雪納瑞/11月20日89歲走不了天橋…被撞死沒國賠99年9-10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單德安里的里長候選人們 請你們自律垃圾袋徵收!好貴喔~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