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聲爆炸聲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是不是選舉造勢
剛剛聽到一聲好大的爆炸聲
是從中和那邊傳來的
我住安坑綠中海二期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聽到 @@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1-27
可能是北韓飛彈飛過頭 就..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1-27
推一樓~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11-29
我在安坑花市附近也有聽到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2-02
花市+1 剛剛隱約聽到消防車聲音..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2-06
那個女人又跳樓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