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戴硬式的版友們都去哪兒買藥水阿?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我帶硬式已經七年了,換過很多次,有掉過..被風吹不見過..,
06年才又重配過一副(因為度數加深!)
最近一個月戴得很不舒服,就常常戴眼鏡,
後來去眼科檢查才發現...我的右邊鏡片上有一層薄薄的白白的髒東西附著在上面,
所以我才會不舒服。
原因就是因為我兩年前換新的那一副之後,懶得去買保養液,所以都只用水洗
可能眼睛常會分泌一些東西,結果那些東西就日積月累變成髒東西。
後來送廠清洗過就好了。

但是事隔兩年,我以前愛用的BOSTON三合一,好像現在都沒在賣了...
現在去問都好像要分開買,買三罐的樣子...
不好意思,想請問板上的大大們,現在還有得買三合一的嗎?那個比較方便用。
如果不能買三合一的,請問哪兒買三罐的比較便宜呢?
還是硬式藥水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嗎?

感激不盡哩!~~~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7-25
懶得去買保養液...好好保護你的眼睛呀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7-25
藥水一般眼鏡行都有賣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7-29
建議您可選擇menicon的MeniCare Plus五合
Sandy avatarSandy2008-07-30
一多功能保養液做日常清潔保養,再搭配
Olive avatarOlive2008-08-04
Progent去蛋白液於每月底使用,效果十分明
顯。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8-04
menicare真的挺好用的
Susan avatarSusan2008-08-06
請問哪兒有賣阿?新竹苗栗或台北一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