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硬式已經七年了,換過很多次,有掉過..被風吹不見過..,
06年才又重配過一副(因為度數加深!)
最近一個月戴得很不舒服,就常常戴眼鏡,
後來去眼科檢查才發現...我的右邊鏡片上有一層薄薄的白白的髒東西附著在上面,
所以我才會不舒服。
原因就是因為我兩年前換新的那一副之後,懶得去買保養液,所以都只用水洗
可能眼睛常會分泌一些東西,結果那些東西就日積月累變成髒東西。
後來送廠清洗過就好了。
但是事隔兩年,我以前愛用的BOSTON三合一,好像現在都沒在賣了...
現在去問都好像要分開買,買三罐的樣子...
不好意思,想請問板上的大大們,現在還有得買三合一的嗎?那個比較方便用。
如果不能買三合一的,請問哪兒買三罐的比較便宜呢?
還是硬式藥水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嗎?
感激不盡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