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租房的人~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Shu-Lin 看板 #1LBEUf0I ]

作者: macoco7476 (接受不完美) 看板: Shu-Lin
標題: [徵求] 想租房的人~
時間: Tue Apr 14 18:10:47 2015

http://i.imgur.com/rvKiIOf.jpg
http://i.imgur.com/lugVTVG.jpg
http://i.imgur.com/dI5BTXa.jpg
http://i.imgur.com/MYwRGWt.jpg
http://i.imgur.com/tmktjqD.jpg
http://i.imgur.com/axWMkHJ.jpg
http://i.imgur.com/DOmm06S.jpg
http://i.imgur.com/iSLNeWd.jpg

地點於新莊中正路與龍安路交界,
屋齡三年,位於五樓,
權狀21坪,有電梯,公設

屋內附有兩台冷氣、電視、床、衣架、電腦桌、
冰箱、洗衣機、微波爐、開放廚房、
乾濕分離衛浴,跟一個超級不會打擾你的房東~

社區公設有交誼廳、健身房呀、桌球室,會議室、兒童遊樂區。

房租15000(含管理費1000、網路第四台1200、200M的網路)

歡迎大家來信詢問!謝謝!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5-04-18
剛好男友要找附近房子,可惜預算沒那麼高。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4-22
推同是捷運系列的鄰居 住的不錯 不過價錢可以再低點哈哈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4-22
下新莊來講是有點高了些 @@
Isla avatarIsla2015-04-25
因為兩房啊 15000略貴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4-25
我還以為只有一套房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4-29
哈哈不好意思沒有說清楚 房子為一大房一大廳 非套雅房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5-03
好貴
Hazel avatarHazel2015-05-03
只有我覺得奇怪標題跟內文不合嗎。。
Delia avatarDelia2015-05-03
好貴啊~ 南新莊 而且又不是3房 也沒車位
Ethan avatarEthan2015-05-06
大家都說略貴.我比較好奇 多少租金大家比較可以接受?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5-09
貴........1萬差不多
Zanna avatarZanna2015-05-10
只有1房1廳最多是兩人合住,且這種廚房開伙也不是很方
便,cp值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