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往三重方向的重新橋慢行機車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每天上班會經過重新橋

一個禮拜有滿多天會遇到同一位機車騎士

會用著時速約20的緩慢速度前進

當機車道車流大的時候是會有一點卡卡的

有好幾次都想跟他騎到終點看他會到哪裡

不過還是被上班遲到扣薪水的念頭打消了

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抱持著疑惑很想知道為什麼他騎這麼慢的嗎?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5-04-16
重新橋上還蠻多阿伯阿桑騎很慢卡一車道,
有時還會遇到騎腳踏車的,真的是很痛苦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4-17
騎藍色的OZ對吧 我也有遇過他唷 下午五點半多也會從相同
路徑回去 他往中興橋方向
Rae avatarRae2015-04-21
也許是機車問題? 老舊機車煞車不利不敢騎太快之類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4-23
他那台算是蠻新的車款 我覺得不會是這個問題
Sarah avatarSarah2015-04-26
有人會去跟嘛哈哈
Yedda avatarYedda2015-04-29
練直線七秒吧
Jack avatarJack2015-05-01
忠孝橋會遇到扶著隔音牆騎腳踏車的,下來牽還比較快
Una avatarUna2015-05-06
不過重新橋是可以騎腳踏車的吧(高中時候幹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5-10
練直線七秒XDDDD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5-14
他的車比我的還新啊!!!!!
Una avatarUna2015-05-15
剎車不利應該是個人問題啊 要去修阿
Delia avatarDelia2015-05-19
我也常遇到,車牌中好像有060,慢到後面都塞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