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堡哥火烤美式漢堡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名字:嘿!堡哥火烤美式漢堡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29號
時間:11.30 ~ 23.30
電話:8992-9321

會去吃是因為和興街有二家新的漢堡店

本來是想去吃另一家的 (WOW烤的前身) 但這家標榜火烤,直接殺進去。

點了:起司醬薯餅牛肉堡(配薯條)和凱撒沙拉

飲料是芬達 (我還問店員是芬達的什麼口味……會很蠢嗎...不常喝)

餐點部分我給四顆星。

起司醬薯餅牛肉堡(配薯條):

起司醬的部分真的多到流出來,濃濃的起司味很夠,

牛肉的部分,我朋友說真的是用火烤的,他聞的出來 XD

薯餅的話就超市賣的那種

麵包殼吃起來很好吃,就是比較不一樣


凱撒沙拉

就大一盤,不過要價90元,是有點貴,

加上本人不愛凱撒醬 (那幹嘛點凱撒沙拉!!

不過菜葉很新鮮,吃起來脆脆的,上面還有微微的起司條,

不錯不錯。


我的食記寫的很差XD
但重點來了!
這間店服務不好 囧

我的漢堡送來時,服務生不小心把盤子踫到我的飲料,
上層的麵包殼就滾到桌面上,我得扶住麵包殼以防它滾到地上,
然而服務生說:小心 就轉身離開
她沒有把我的麵包重整一下 O_Q
態度讓我覺得好像是我把麵包殼推倒的一樣……

隔壁桌走後,服務生開始清潔桌面,結果只在桌面畫一個圈,結束這回合
好啦,我很龜毛有點無法接受。

服務生值得嘉許的地方:幫我打包吃不完的漢堡時手腳很快。


說這麼多,我還會再去光顧的 XDDDD 因為帶回去的漢堡家人也喜歡,哈。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4-16
芬達不是有葡萄和橘子口味?
Hedda avatarHedda2015-04-19
這家蠻好吃的
Linda avatarLinda2015-04-22
不推,上次點巧克力醬牛肉堡不好吃,牛肉感覺沒很熟但
也沒肉汁,其他副餐也普普。
Andy avatarAndy2015-04-25
希望能撐到七月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4-28
不好吃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4-29
薯條很好吃!
David avatarDavid2015-05-04
滿好吃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5-06
普通還可以
Zora avatarZora2015-05-10
麵包不錯 可是其他餐點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