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醫院公車站遺失手機的女生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今日約莫七點搭乘99公車在台北醫院公車站(板橋往新莊方向的公車站牌)下車的女生,
如果發現自己的手機遺失,請聯繫當時開219FW車號的99公車司機,
妳的手機被一位先生幫你撿起交給司機了,
因為妳下車匆忙,下車時手機掉在地上了。
由於聽到車內撿起手機的先生喊妳,
才知道有人掉落手機,沒法幫忙追上妳(不知道妳的模樣),
所以只能希望妳能看見文章或已經聯繫上司機了(記了車號,忘記看司機名字orz)。
p.s.因為不知道手機掉落傷勢如何,所以不確定它還會不會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4-18
好人推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4-19

沒推到
Lucy avatarLucy2015-04-24
推啦
Kyle avatarKyle2015-04-27
樓上...
Jacky avatarJacky2015-04-30
哈哈哈
Jacky avatarJacky2015-05-04
推好心 希望失主有在看新莊板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