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會製作簡易動畫的人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想依照朋友的需求
製作簡易動畫
那依據我們的條件
開出您要的報酬
希望能找到合適的人選
對簡易動畫製作及配樂有點熟悉跟概念的人
麻煩站內信我 你的Line 我們互相討論一下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4-11
板規B10?
Sarah avatarSarah2017-04-14
http://i.imgur.com/QvRrGmJ.jpg
找人幫忙有受限於此嗎
Kumar avatarKumar2017-04-16
"開出您要的報酬"......不就是徵才的意思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4-17
有別版可以用吧……
Poppy avatarPoppy2017-04-21
這不就跟找家教一樣嗎?
會給報酬又不用舟車勞頓 也還好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4-22
總不能請人幫忙做個動畫給五十嵐一杯吧......
Una avatarUna2017-04-27
他有說是給50嵐嗎=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4-29
所以就不是徵才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5-02
不是徵才,只是希望找到要找的人,然後給他錢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5-04
這樣還不是徵才......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5-05
不知道承攬算不算徵才?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5-07
承攬合約算吧
Edith avatarEdith2017-05-12
跟我聯絡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5-13
有soho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