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御私房牛肉麵♥11年隱密老店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店名:御私房牛肉麵
品嘗日期:2016/1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52巷13弄8號1樓(新莊高中附近)
電話:(02) 2997-5034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00(周日、周一公休)

---

網誌圖文版: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221439957

---

所有麵食中威哥最喜歡牛肉麵了,這天他又吵著要吃,
我只好拿出私藏已久的口袋名單,呷霸牛肉麵。
沒想到他居然一口婉拒,直說吃過很多次了,
然後得意洋洋的說其實已經找好了,目的地是「御私房牛肉麵」。
這間店就在新莊高中附近,可我完全不知道,
實在太隱密了,得知道他開了11年後更是讓我吃驚。

不少人說麻辣牛肉乾麵好吃,但看著門口放著的辣椒特別標示「很辣」後,我卻步了,
感覺不是我這種只能吃微辣的人可以輕碰的,所以只好跳過選牛肉麵就好。


海帶(1個10元)、豆干(3個10元)、燙青菜(30元)

一般滷海帶有軟和脆口兩種口感,這裡屬於後者,是我偏愛的風味。
豆干上色雖不深,但還蠻有味道的,醬油貌似早餐店配蘿蔔糕的那種,
可是吃起來卻不同,有特殊的香氣在,不錯吃~

燙青菜一丁點的肉燥、醬油都沒有,
看起來極為清淡,不過品嘗後才發現也有下功夫,
獨特的香氣讓我忍不住詢問老闆莫非是加了雞粉之類的人工調味料。
老闆說那是自家油炸的紅蔥頭油,
聽完後默默為這家店加分,好吃做法又天然正是我所追求的。


牛肉麵(90元)

如果不習慣吃重口味的人,這碗我想應該會讓他打退堂鼓,
整個麵條已徹底被湯頭染色了。
剛入口會覺得頗鹹,不過餘味是舒服的,有著滿滿的中藥香氣。
湯頭非常的清透,單純的醬油色澤而已,威哥說這正是他所愛的風味,
他不喜歡湯頭有肉的雜質與豆瓣醬等混濁不清。

牛肉份量蠻少的,有些嫩的不得了,有些則普通,口感要是能趨近一致會更好。


榨菜肉絲麵(60元)

我猜想榨菜肉絲老闆有用豬油炒過,
香氣比別處好很多,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喜歡的。
不過目前我認為最強的還是新莊某間市場裡的無名麵攤,
生意極好大家全衝著榨菜肉絲麵和特製辣椒醬而來,
無奈它的環境太糟了,所以我一直沒敢分享給大家,
如果我再多吃幾次都沒鬧肚子的話再來寫文吧,哈哈。
麵條和牛肉麵一樣都是拉麵,但我認為樸實的滋味應與陽春麵在一塊比較速配。


整體而我覺得這間店挺好的,環境清幽閒適,
食材嚴選有所堅持,豬油、油蔥自己炸,
水用RO淨水器處理過,難怪能吸引到死忠的老顧客,
讓他們能在沒有特別宣傳的情況下順利存活~

--

波比看世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rine100
新莊美食特集: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194147835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7-04-08
這篇不是之前就po過了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4-11
牛肉麵都漲到110了還在po舊文zz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4-12
想賺部落格流量不是不行...也更新一下資訊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4-13
那我就不點部落格了喔 哈哈
Susan avatarSusan2017-04-13
我住附近,營業那麼多年,在剛開店時吃過一次就完
全不會想吃第二次,環境衛生跟食物口味並沒有文中
那麼好
Mason avatarMason2017-04-16
我到是覺得他們什麼乾式(湯麵分離)麻辣牛肉麵超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4-20
聯邦市場裡的無名麵攤,完全是傳統古早味。超好吃。
Susan avatarSusan2017-04-23
樓上說的那家古早麵好吃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4-23
感謝分享~~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4-27
好奇s大說的聯邦市場的麵攤是哪家,住附近,想去吃
看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4-28
一次店
John avatarJohn2017-04-30
想知道古早麵+1,在哪呀? 請告訴我,謝謝^^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5-03
住那附近,原po應該不知道附近鄰居都不會去這間吃吧…
Kyle avatarKyle2017-05-07
排骨麵的麵條和湯都不錯,但覺得排骨很一般。
Emma avatarEmma2017-05-12
口味還可以,但覺得份量小顯得有點貴
Harry avatarHarry2017-05-15
居民也不代表多數人意見,吃永遠是主觀的(▔﹏▔)
(鴨血很入味)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5-15
同意樓上所說吃是很主觀的看法。但如果看過叼著菸洗菜和
自家養的狗在桌上爬來爬去的樣子,我想可能會有不同的
看法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5-18
我覺得他們的牛肉麵湯頭跟建誼滷味的滷汁味道很像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5-22
我覺得如果看到那個畫面可以幫他高調一下(>_<)
Freda avatarFreda2017-05-23
甲霸牛肉麵我第一次去吃在攪拌辣椒時發現麵裡面有蟑
螂就沒去了
Hazel avatarHazel2017-05-23
大概小指兩指節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