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正路上的八雲町和牛海鮮評價如何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在FB上看到這間餐廳
主打帝王蟹吃到飽 一人1360+10%
滿有興趣的
去food版爬文是一年前了

想請問有沒有其他新莊版友近期有去吃過
評價如何

家人生日,想帶他去吃大餐

感謝回覆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4-08
還不錯吃,家人生日當天去有送一盤肉
Zora avatarZora2017-04-10
昨天用團購券去吃,1260元吃到小龍蝦跟很多海鮮還有
和牛肉感覺很不錯。海鮮很新鮮,送上來時小鮑魚還在
動♡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4-14
哇謝謝兩位版友分享 去吃過還不錯的話 會拍照片分
享^^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4-18
還不錯吃唷!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4-18
坐等食記~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4-22
八雲町食材新鮮,上菜速度慢
Lily avatarLily2017-04-26
個人覺得普普,就可以去吃一兩次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