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了很多文,之前有一些內衣品牌有辦二手內衣回收再捐到非洲的活動
但是好像都是短暫的,不是一直都會收
我也爬到新北市設立的衣服回收統有標示回收內衣的他們也會收
處理過後當二手內衣秤斤賣到非洲等落後國家
但看坊間好像都是都是私人設立回收桶居多?!
並沒有看到可以回收二手內衣,其實都還堪穿只是有一點點鬆掉而已
也都很新,不知道有沒有板上的水水知道哪兒可以回收二手?!
讓這些內衣再得到回收再利用造福其他國家女性,直接丟掉有點可惜@@"
我留了一大堆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A T █ I S H
╱﹏﹏╲ ◥███◤ █ ▄by okokami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