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ogn0331 (小俞)》之銘言: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_D820ys
咦...我的文章是不見了嗎!?沒有看到之前寫的.....
我是想知道新莊有那間相館拍大頭照技術好(照片看起來有精神又漂亮,還有底片的那種,
因為現在的相館好像拍大頭照卻已經不付底片了..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_D820ys
--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_D820ys
咦...我的文章是不見了嗎!?沒有看到之前寫的.....
我是想知道新莊有那間相館拍大頭照技術好(照片看起來有精神又漂亮,還有底片的那種,
因為現在的相館好像拍大頭照卻已經不付底片了..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_D820ys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