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維路、龍安路路口攤商回來囉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中午跟剛剛經過看到大部分攤位都回來了
比較關注的有鵝肉麵跟紅豆餅~
小籠包的話倒是沒注意到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4-10
小籠包有,上禮拜有買,但往內縮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4-15
今天才買咪咪紅豆餅而已喔,終於回來了~開心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4-19
請問有人知道在艋舺雞排對面 彩券行前面的雞排店搬
到哪去了嗎
Ida avatarIda2017-04-23
推鵝肉麵
David avatarDavid2017-04-28
彩卷行的鹽酥雞不知回來了沒??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5-02
雞排老闆在找店面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5-07
小籠包回來了!!!太好啦
Sarah avatarSarah2017-05-09
賣剉冰那攤有嗎
Una avatarUna2017-05-13
那家雞排還不錯的說QQ
Jacky avatarJacky2017-05-15
豫園回來了還多賣了燒賣奶黃叉燒包~~感動
Hedy avatarHedy2017-05-16
希望彩券行前的炸雞排趕快回來!
Ethan avatarEthan2017-05-18
彩券行那家雞排從國中吃到現在,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