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後研究所要寫論文,
所以買了一台Mac air13想說比較穩,
但覺得很不習慣,想同時灌windows系統
可是文書作業還是習慣用word文書處理,
因為mac有其他軟體也很實用,
所以想同時保有兩種作業方式,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現場實際幫忙安裝,
破解版、或com等其他方式安裝?
願意奉獻一杯星巴克等等
謝謝各位新莊的大大們!
--
所以買了一台Mac air13想說比較穩,
但覺得很不習慣,想同時灌windows系統
可是文書作業還是習慣用word文書處理,
因為mac有其他軟體也很實用,
所以想同時保有兩種作業方式,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現場實際幫忙安裝,
破解版、或com等其他方式安裝?
願意奉獻一杯星巴克等等
謝謝各位新莊的大大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