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手Mac 想同時切割windows系統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之後研究所要寫論文,
所以買了一台Mac air13想說比較穩,
但覺得很不習慣,想同時灌windows系統
可是文書作業還是習慣用word文書處理,

因為mac有其他軟體也很實用,
所以想同時保有兩種作業方式,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現場實際幫忙安裝,
破解版、或com等其他方式安裝?

願意奉獻一杯星巴克等等
謝謝各位新莊的大大們!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4-09
不要灌比較好,有office for mac可購買,一樣可以
使用微軟的文書
Lydia avatarLydia2017-04-12
MS office也有出mac版的 幾乎和windows的一模一樣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4-15
之前也是有灌parallel,結果根本用沒幾次,只有要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4-18
用SAS才會開windows...OS X太好用惹
David avatarDavid2017-04-21
VM
Mia avatarMia2017-04-25
mac版office +1,雖然有時後格式會跑
Jacky avatarJacky2017-04-25
內建Bootcamp就可以了,只是切換要重開機比較麻煩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4-27
office365 for mac,微軟官網可申請試用一個月
Belly avatarBelly2017-04-28
我當初也裝了,現在很後悔浪費空間,第七年!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5-01
只有5年前用過一次win...後悔多裝浪費50G硬碟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5-01
也用mac版office,那個就是MS office,不是內建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5-03
用google雲端文件呢?界面跟word很像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5-07
我自己也是用mac air來寫論文~很好用!就格式會稍
Iris avatarIris2017-05-08
微跑掉而已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5-13
我也是用Mac寫論文 格式跑掉急的時候有點崩潰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5-13
蘋果可以直接裝微軟的OFFICE啊,前幾樓已經有說了
Carol avatarCarol2017-05-16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5-18
你不習慣幹嘛買mac 微軟官網有office365可以下載試用
Noah avatarNoah2017-05-19
微軟有出mac版的office 不用另外裝windows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5-23
有一點提醒,如果你買好了,office的更新,你不見得
要更新,我有一次更新後,論文的標楷體全篇跑掉要
重調。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5-26
對了,蘋果的標楷和微軟的有些不同,比較淡喔!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5-31
蘋果電腦很快就能上手,而且會愛不釋手,記得買保固
,不然等維修時就大心痛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6-02
office舊版比較好用 新版用到會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