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回家吵到現在>"<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在公館等公車回家的時候

看到一列四五台的吉普車

敲鑼打鼓的在塞到爆的新生南路上大聲拜票

一路從公館坐公車回家都聽到打鼓放鞭炮的聲音

回家到現在鑼鼓鞭炮聲一直沒有停過

我家面對建國路

背對北新路

坐在房間裡念書就像在環繞音效得電影院看電影

立體聲哩!

要使有候選人政見是選舉期間不擾民

我一定投他...

--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0-11-27
推 我也覺得寧願投沒宣傳車的人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11-27
推 不過我更想知道是哪幾號會擾民的?
Puput avatarPuput2010-11-28
大家都會想說要投給沒旗子沒宣傳車的人,但是那些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1-29
又因為宣傳不夠,反而會選不上。矛盾阿~
Zanna avatarZanna2010-11-30
大部分傳統的民眾總是會投給較有印象的候選人
若是哪天這些民眾變成少部分的時候 就是選舉會變安靜
Linda avatarLinda2010-12-04
的時候了>口<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2-07
怪 ..又還沒當選....幹嘛放鞭炮呀!我都以為是神明出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2-11
巡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2-13
我覺得吵的都記下來不投!!現在已剃除幾個人選
Olga avatarOlga2010-12-14
推樓上。
Leila avatarLeila2010-12-16
已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