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爬文有看到晚上九點半熄燈,
請問現在還是這樣嗎?
另 雖然很久以前我問過我們家鄰居,
但我現在已經忘記安坑國小早上到底幾點開門= ="
鄰居後來也沒再去運動了,
只好上來問問大家..
p.s.晚上在那邊跑步的人多嗎?
冬天天黑比較早,如果沒有人有點怕怕..orz
謝謝大家了~~~!!!
--
爬文有看到晚上九點半熄燈,
請問現在還是這樣嗎?
另 雖然很久以前我問過我們家鄰居,
但我現在已經忘記安坑國小早上到底幾點開門= ="
鄰居後來也沒再去運動了,
只好上來問問大家..
p.s.晚上在那邊跑步的人多嗎?
冬天天黑比較早,如果沒有人有點怕怕..orz
謝謝大家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