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一大早幫忙弄頭髮的店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先前上來問過髮妝店
熱心的版友是推薦新秘
但考量過後,覺得新秘有些太貴了,所以妝應該就自己想辦法了

想請問是否有人知道可能可以配合一大早弄頭髮(伴娘),而且技術還不差的店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11-27
既然是伴娘.....那應該請新娘的新秘一併弄吧
Ida avatarIda2010-11-27
有些新祕不接太多額外的人 要先問問新人
Megan avatarMegan2010-11-30
看看新祕能不能簡單幫你弄髮型(不會用他很多時間)
Lucy avatarLucy2010-11-30
五峰國中那有個髮型設計師,有在做新祕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2-03
早上九點開 不知道適不適合你的要求
Ivy avatarIvy2010-12-04
我之前當伴娘是跑去公館曼都,比平常時間早一小時開門
Megan avatarMegan2010-12-05
8點弄,因為是熟識的設計師,所以沒有多收開店費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2-07
之前我做雜誌訪問過這家Abbie彩妝殿,記得新秘不貴?
Emily avatarEmily2010-12-10
你要不要問問看?(我沒試過) http://www.abbie.idv.tw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12-14
剛剛看到前面po的據說是太早迎娶所以新祕來不及弄..
但這麼早美髮店也沒開吧 除非特別去約
Lucy avatarLucy2010-12-15
不然就只能自己簡單綁個造型了
Una avatarUna2010-12-16
我要大推Abbie彩妝殿!!!不管是頭髮還是化妝都超棒的!
會依照個人需求幫你頸部以上全部弄到好(而且不用一小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12-18
時就OK讓我很驚訝XD)妝+頭髮共600元我也覺得還ok..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2-21
因為時間太早新秘來不及,我們要在六點半前弄好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12-23
謝謝大家的推薦,妝+髮600真的很便宜耶
Mason avatarMason2010-12-25
我再打去ABBIE問問看,謝謝大家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2-25
突然發現abbie太遠了,真可惜><,不過還是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