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可以一大早幫忙弄頭髮的店嗎? - 新店Tracy · 2010-11-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先前上來問過髮妝店 熱心的版友是推薦新秘 但考量過後,覺得新秘有些太貴了,所以妝應該就自己想辦法了 想請問是否有人知道可能可以配合一大早弄頭髮(伴娘),而且技術還不差的店呢? 謝謝 -- 新店All CommentsZenobia2010-11-27既然是伴娘.....那應該請新娘的新秘一併弄吧Ida2010-11-27有些新祕不接太多額外的人 要先問問新人Megan2010-11-30看看新祕能不能簡單幫你弄髮型(不會用他很多時間)Lucy2010-11-30五峰國中那有個髮型設計師,有在做新祕Valerie2010-12-03早上九點開 不知道適不適合你的要求Ivy2010-12-04我之前當伴娘是跑去公館曼都,比平常時間早一小時開門Megan2010-12-058點弄,因為是熟識的設計師,所以沒有多收開店費Christine2010-12-07之前我做雜誌訪問過這家Abbie彩妝殿,記得新秘不貴?Emily2010-12-10你要不要問問看?(我沒試過) http://www.abbie.idv.twHamiltion2010-12-14剛剛看到前面po的據說是太早迎娶所以新祕來不及弄..但這麼早美髮店也沒開吧 除非特別去約Lucy2010-12-15不然就只能自己簡單綁個造型了Una2010-12-16我要大推Abbie彩妝殿!!!不管是頭髮還是化妝都超棒的!會依照個人需求幫你頸部以上全部弄到好(而且不用一小Zenobia2010-12-18時就OK讓我很驚訝XD)妝+頭髮共600元我也覺得還ok..Vanessa2010-12-21因為時間太早新秘來不及,我們要在六點半前弄好Hamiltion2010-12-23謝謝大家的推薦,妝+髮600真的很便宜耶Mason2010-12-25我再打去ABBIE問問看,謝謝大家Charlie2010-12-25突然發現abbie太遠了,真可惜><,不過還是謝謝大家Related Posts行政助理想請問有好心人想認養西施狗狗嗎?搶救!搶救!!!!好大一聲爆炸聲景美育英街/雪納瑞/11月20日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