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安便橋現在可以過單車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爬之前的文章有看到說中安便橋可以通行人跟單車

不過是今年8月的文,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

如果不通的話我就要繞道碧潭了,好遠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0-11-30
Delia avatarDelia2010-12-03
siviya2, 謝謝你,幫了我大忙
Hedwig avatarHedwig2010-12-07
原本的中安便橋拆掉了,旁邊有另一個單車通行的便橋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2-10
今天從安坑騎到公館,費時30分鐘,讚
Kumar avatarKumar2010-12-10
真神,我騎機車也差不多20~30分鐘
Ula avatarUla2010-12-14
因為走河濱不用等紅路燈不會塞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