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路102巷底接民族路要都更?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看新聞都更的事順便和我媽聊了一下,就聽說建國路102巷底接民族路那邊

談好了要都更,範圍好像是地瓜店/意大利麵店錢都!蠻大區的感覺!

最討厭的是這樣以後就不能騎車穿巷子過去民族路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正確的消息有人聽說過嘛?

[手機發文,排板不佳>"< SOR]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4-03-22
是從愛玉旁邊的油漆店開始到錢都刷刷鍋以前,然後包
含後面的巷子,整排幾乎一半的人都搬走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3-26
難怪那邊的店家都消失了 關山搬到大豐國小對面
Poppy avatarPoppy2014-03-29
哭哭,巷子以後就不見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4-01
對得24巷以後會不通 4/15後開始拆 不過我還住著 哈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4-05
你可以從建國路新開的全家接明德路出民族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4-09
97巷那沒有聽說要都更耶!!
Yuri avatarYuri2014-04-10
連民族路15號的彩卷行也要收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