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新聞都更的事順便和我媽聊了一下,就聽說建國路102巷底接民族路那邊
談好了要都更,範圍好像是地瓜店/意大利麵店錢都!蠻大區的感覺!
最討厭的是這樣以後就不能騎車穿巷子過去民族路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正確的消息有人聽說過嘛?
[手機發文,排板不佳>"< SOR]
--
談好了要都更,範圍好像是地瓜店/意大利麵店錢都!蠻大區的感覺!
最討厭的是這樣以後就不能騎車穿巷子過去民族路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正確的消息有人聽說過嘛?
[手機發文,排板不佳>"< SOR]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