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店 豆花朴 有機豆花 豆漿專賣店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J9Ru40y ]

作者: pancher7 (pancher7)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新北新店 豆花朴 有機豆花 豆漿專賣店
時間: Sun Mar 16 23:06:41 2014


餐廳名稱:豆花朴 有機豆花 豆漿專賣店
消費時間:2014年/3月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93號
電話:(02)2911-5462
營業時間:週一-日 11:00-23:00


圖文版 http://deliciouslife.pixnet.net/blog/post/358251971



純文字心得↓


整個冬季期間一直好想好想喝碗熱呼呼的芝麻糊
偏偏怎麼找都找不到,看似一般卻不是隨處可得令人特別鬱悶
怎料原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這間豆花朴就在平時的活動範圍附近

位在新店建國路市場對面,不難找
主要以豆花、豆漿為主,連食尚玩家都曾介紹過噢
櫃檯內的大陶缸冒著白煙,好有懷舊感

芝麻糊加芋圓 50元
WOOHOO~期待了整個冬天,這碗黑麻麻又熱騰騰的芝麻糊上桌了!!
濃濃黑芝麻香氣,整體甜度偏低,剛好我也不喜歡太甜
加入了芋圓和少許地瓜圓
因為很想加點料,又不想吃豆花,老闆娘便推薦芋圓
果然很搭呢!口感很Q又紮實,仔細咀嚼吃得出淡淡甜味~喜歡!

芝麻糊是冬季限定的商品,揪住冬天的尾巴還想再去多喝幾碗!
熱呼呼的甜湯真是寒冬的暖胃聖品首選啊~

--
『食、遊』→ http://deliciouslife.pixnet.net/blog

歡迎加入一同討論美食→ https://www.facebook.com/deliciouslife2013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14-03-20
豆花朴有隻可愛的紅貴賓~
Olive avatarOlive2014-03-22
對~!!起先看他在騎樓下跑來跑去我還以為是顧客的XD
Rae avatarRae2014-03-27
不大推這間
Lydia avatarLydia2014-03-29
這家其實吃過..不過可能口感喜好不同.我比較不喜歡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4-01
我覺得它的熱豆花溫溫的,不熱,不太合我口味...
Susan avatarSusan2014-04-04
身為新店人的我居然沒去過 失敗…
Emma avatarEmma2014-04-08
他家的芋圓真的不錯~
Poppy avatarPoppy2014-04-09
a大~我也覺得芝麻糊偏溫不夠熱 但那天很冷 我又拍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4-10
所以覺得是自己的問題造成的XD 下次我再去直接吃試試
Olive avatarOlive2014-04-13
版主是吃豆花嗎?我是第一次去只有點了心頭好芝麻糊XD
Belly avatarBelly2014-04-13
芝麻糊好吃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4-14
吃過豆花朴跟小阿姨的湯圓,小阿姨勝!
Adele avatarAdele2014-04-17
芝麻糊不夠熱又有焦味!問老闆娘還口氣不佳的說 「
Hazel avatarHazel2014-04-19
因為kevinkle太帥了!所以....焦掉了 拍寫 」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4-20
哈哈哈!!我笑了XD...
J大也說不夠熱,看來應該真的是店家問題,下次反應一
Jack avatarJack2014-04-25
下好了,感覺老闆娘好像不擅言詞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