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發文
很緊張柳~~~
話說
阿姐我目前全力拚暑假論文畢業
越來越需要印資料出來看
(年紀大盯著螢幕看撐不住T T)
以及掃描圖檔
之前都要回市北師或小7印實在太傷本
加上晴寶今年九月要念一所可能會有很多功課學習單的小學(在北市)
所以想買一台可列印掃描複印的印表機(或稱事務機?)
雖然本校電腦老師們力勸我不要浪費錢
因為耗材很貴
還是去小7印比較便宜
但是...我就是想買一台 <-這就是為什麼存不了錢的重點 Orz
斗膽的浮上水面請問親愛的善良的新店版友們
可否推薦阿姐我買哪一牌哪一型號的印表機呢
阿也不要太貴2500左右最好
阿耗材也不要太貴
我再上網比價購買
以上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