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坑/新店是否有好吃的"生臭豆腐"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想自己煮麻辣火鍋,昨天在公館水源市場買的臭豆腐太硬了,

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買到適合煮麻辣鍋的臭豆腐嗎?

ps: 我住新店寶中路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4-03-20
我都到永和大勇街買自己煮(智光商職旁的黃昏市場)
Ula avatarUla2014-03-23
一包五大塊生臭豆腐45元,雖不在新店,但比深坑近。
Delia avatarDelia2014-03-25
詳細地址與地圖:http://ppt.cc/Ubsa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3-27
我貼的地址與地圖就是該攤,柳丁攤對面,黃昏開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3-31
這個菜市場價格很漂亮,去年買到一箱愛文芒果150元。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4-01
星期四的景美早市會有一攤從大溪來的豆腐攤
Kama avatarKama2014-04-06
他有賣生臭豆腐,我最近每個禮拜都去買來挑戰做臭豆腐
Una avatarUna2014-04-07
料理,他的位置在晚上會賣麻油雞油飯的那邊
跟阿郎鹹酥雞同一邊,不過豆腐可能也有點硬
你可以嘗試看看,不然可以問老闆有沒有適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