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精華區的整理 給我點反饋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43

只是想發表一下意見 但是推文好像會有點多行就直接回文

剛剛看了z>5>1>1>1 飯糰分類


● 1. ◇ --早安大飯糰 民權路29號-- MRsoso [03/16/14]
2. ◇ [食記] 台北新店大坪林 早安大飯糰 MRsoso [03/16/14]
3. ◇ Re: [食記] 台北新店大坪林 早安大飯糰(另推市 MRsoso [03/16/14]
4. ◇ --安民街沒招牌的大飯糰 安民街326號-- MRsoso [03/16/14]
5. ◇ [推薦] 新店安坑-安民街大飯糰 blurry [03/16/14]
6. ◇ --光明街區-- MRsoso [03/16/14]
7. ◇ [閒聊] 飯糰心得-光明街300號旁與廖家飯糰 bkillusion [03/16/14]
8. ◇ --內文有很多家的-- MRsoso [03/16/14]
9. ◇ [閒聊] 安民街與德"正"街的大飯糰~簡易心得 bkillusion [03/16/14]
10. ◇ --綜合討論文章-- MRsoso [03/16/14]
11. ◇ [問題] 新店哪裡有賣飯糰XDDDD blurry [03/16/14]
12. ◇ [問題] 哪裡有賣紫米飯糰 blurry [03/16/14]


發現版面有點亂 沒有很方便看 要找到關鍵字其實有一定難度

個人想法是如果把標題線的分類用成一個資料夾似乎比較方便


如 1.◆ 飯糰 → 1.◆ 早安大飯糰 民權路29號
2.◆ 安民街大飯糰 安民街326號
3.◆ 光民街區
4.◆ 內文很多家
5.◆ 綜合討論


然後一定會有像光民街區這樣只有一篇分享文章,雖然特地用資料夾有點多此一舉

但是小弟認為這樣似乎會比較方便觀看(?


最後 版主正需要大家幫助 讓我們舉起雙手吧!!

--
╔══ ╔══ ╔══ ◣ ╱ ◥█████
◣ ◥ 字ZG ◣ ◥ ◣ ◥ ████
╠══ .ptt╠══ ╠══ ◎ ◎ █████
◣ ◥ ◣ ◥ ◣ ◥ ▂▂ Saw ███
╚══ ╚══ ╚══ ╚══ ║ ║◢ ██
╲◥ ╲ ◥ ╲ ◥ ╲ ◥ ╲ ◥ ▆▆ψdiabloq13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3-21
推這篇阿~精華區比較不好調整.我整理好自己想法後也
野人獻曝一下自己的拙見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3-26
決定明天早上吃飯糰! 推~ 樓主和版主都辛苦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3-26
這很容易變動不好調整 還不如從使用者下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3-29
直接從精華區索引去搜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3-30
會列入參考 感謝!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3-30
若要使用M版主的做法,我個人建議以下兩點: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4-04
1. 分隔線要長 以便做出區隔,因為虛線太短會跟文章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4-04
標題混在一起,而且虛線會看起來很亂
2. 分隔線的文字加亮,做出區隔,以免分不出來是
分隔線標題.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4-05
哦,還有一種方法是分隔線不要標題了,就一條長長的
分隔線,這樣最清楚,也不會有資料夾要重調整很麻煩
Doris avatarDoris2014-04-06
的問題。調整分隔線比較容易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