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MRT 看板 #1J9MMI0N ]
作者: danny3838123 (火皇) 看板: MRT
標題: [閒聊] 捷運松山與新店接軌座談會?
時間: Sun Mar 16 16:49:19 2014
(第一次發文有各種錯請見諒(?))
小弟在信箱收到了這個(新店區居民)
http://ppt.cc/6hsa
內容大概是某議員邀請捷運局高層來討論松山新店線問題
(小聲)其實個人私心是想拆了南北
然後紅歸紅綠歸綠... 分手快樂OwO/
公館大坪林的乘客真的頗多的 希望能用分流縮班距
呃 大家有什麼看法呢?
--
作者: danny3838123 (火皇) 看板: MRT
標題: [閒聊] 捷運松山與新店接軌座談會?
時間: Sun Mar 16 16:49:19 2014
(第一次發文有各種錯請見諒(?))
小弟在信箱收到了這個(新店區居民)
http://ppt.cc/6hsa
內容大概是某議員邀請捷運局高層來討論松山新店線問題
(小聲)其實個人私心是想拆了南北
然後紅歸紅綠歸綠... 分手快樂OwO/
公館大坪林的乘客真的頗多的 希望能用分流縮班距
呃 大家有什麼看法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