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松山與新店接軌座談會?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MRT 看板 #1J9MMI0N ]

作者: danny3838123 (火皇) 看板: MRT
標題: [閒聊] 捷運松山與新店接軌座談會?
時間: Sun Mar 16 16:49:19 2014


(第一次發文有各種錯請見諒(?))

小弟在信箱收到了這個(新店區居民)

http://ppt.cc/6hsa

內容大概是某議員邀請捷運局高層來討論松山新店線問題

(小聲)其實個人私心是想拆了南北

然後紅歸紅綠歸綠... 分手快樂OwO/

公館大坪林的乘客真的頗多的 希望能用分流縮班距

呃 大家有什麼看法呢?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4-03-19
安坑線?實驗公車運量不足不是連蓋的機會都沒有?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3-22
未看先猜金中玉
Emma avatarEmma2014-03-27
第三個提議新店雙線分往松山與淡水好像也不錯
但是小碧潭站該如何解決呢...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3-27
還是自盡吧 小碧潭
Dinah avatarDinah2014-03-31
個人認為小碧潭離峰的時候再開吧...
尖峰時刻小碧潭就一小時一班就好~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3-31
如果再用南北大動脈的話,信義線會很難調度~
Zanna avatarZanna2014-03-31
縮點班距是必須,不然根本沒有分線的誘因~
Mia avatarMia2014-04-04
這個議員是要搞砸整個新店線嗎?6分鐘的班距誰受得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4-09
當天請出席讓某金大議員知道民之所向
Agnes avatarAgnes2014-04-12
松山—新店加淡水—新店或許對新店是好,但會變成松
山線和信義線班距皆無法縮短
Rae avatarRae2014-04-13
淡水—新店只是「過渡時期」營運模式
請不要把「淡水—新店」當成是應該要有的
Yuri avatarYuri2014-04-17
其實挺好奇為什麼是松山-新店 + 淡水-信義
而不是淡水-新店 + 松山-信義 ???
Hardy avatarHardy2014-04-20
因為兩線交會點在中正紀念堂 頭尾互換感覺好像沒差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4-22
應該說是兩線終點站互換好像沒差
有高手可以解釋一下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4-25
中正紀念堂站的轉轍線設計讓松山-信義營運模式不可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4-29
中正紀念堂站的軌道設計只能容許淡水線與新店線切換
Sarah avatarSarah2014-05-02
而且郊區-市區一線串聯才是有效率的模式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5-06
http://ppt.cc/9aZv 軌道配置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5-07
符合通勤需求 如果未了新店要直通淡水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5-09
搭「淡水-新店」與「西門-台電大樓」就可以察覺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5-09
導致無法直通松山 淡水也不能直通信義 那就是擾民
Megan avatarMegan2014-05-09
搭淡水線要到新店線為什麼有大晃動 西門到臺電就沒有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5-11
不一樣的地方,古亭-中正紀念堂之間有個轉轍軌
Sandy avatarSandy2014-05-14
那就是紅綠兩線是獨立 而刻意相通的證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5-16
「淡水-新店」在古亭-中正紀念堂間,可以感受到列車
轉彎
Lily avatarLily2014-05-21
另外到中正紀念堂換車,雖然到1月台等車,列車不一定
Cara avatarCara2014-05-25
來,但至少比你在新店線等7分鐘車子才來,划算很多~
Emily avatarEmily2014-05-29
更正:是列車不一定馬上進站,但也不會等太久
Elma avatarElma2014-06-01
那天要去新莊看兄弟象新隊史第一場主場比賽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6-04
而且松山線接信義線這樣的服務範圍太小了,效益不高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6-09
台北捷運會設計為紅綠橘三條L型路線加上藍棕線,就是
希望大多數的乘客最多轉乘一次就可以到達目的地,而
且紅綠橘各線之間互有兩個轉乘站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6-09
其實現在大家問題在於 分流後 小碧潭支線是否
會影響到 班距的縮短 要如何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