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大亂鬥....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唉滴:miro4938
@綽號:Miro
@公母:公
@誕生日:72.11.08
@興趣:當阿宅....阿不是,旅遊、拍照找美食 :P
@職業:不學無術的公務員 (嘆...
@離最近的路口:金門街
@附近的地標物:金門街的新頂好
@住的時間:快4年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還不算太壅擠的城市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半夜肚子餓吃的選擇有點少 0.0a
@讀過的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科系、第幾屆、班級或是幾年畢業,尚未就讀就空白)
幼稚園:吳鳳幼稚園
國小:崇文國小+大同國小
國中:興華中學
高中職:嘉義高中
大專院校:.........(不喜歡的學校,跳過)
研究所:努力ing

@其他備註:在樹林工作快4年,因為當時租房子找到的點是在金門街這。
希望樹林"吃"的商家能再多點 0.0

--
左手拿著神聖的天平,象徵著權衡和平等;

右手拿著寶劍,象徵著裁決和力量;

眼睛被布蒙著,象徵絕對的公正無私!
Μιρο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2-06
那你可以去我家店裡吃XD
Ivy avatarIvy2010-12-08
佳推xddd 樓上店是?
Edith avatarEdith2010-12-12
我家是在東榮街上的快炒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12-17
那.....魔獸女孩會出來招待客人嗎 XDD
James avatarJames2010-12-21
寒暑假才會喔XD
Kumar avatarKumar2010-12-23
金門街還不快去吃麵線啊啊啊啊!!!!!!!
Kelly avatarKelly2010-12-26
推一下嘉中學弟XD
Gary avatarGary2010-12-28
難得在這邊也會遇到綠豆人 (握....
Edith avatarEdith2011-01-02
快炒!!!有什麼好吃的推一下嗎:) 可是我只有一人orz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1-05
金門街有什麼麵線呀?(其實我對樹林吃的還不熟說)
Yedda avatarYedda2011-01-07
"京城"旁邊,沒有招牌,吃了大碗+九層塔海+辣椒
請不要手軟 XD 吃了應該有20年(?)
Dinah avatarDinah2011-01-09
我推我家的水餃跟酸辣湯 但是水餃要看我媽心情包XD
Jacob avatarJacob2011-01-12
然後酸辣湯是現煮的有一整顆的蛋喔~
然後可以客製化XD 看你要酸一點辣一點都OK
John avatarJohn2011-01-14
然後我媽很愛閒聊 去我家不要害羞 跟我媽聊天就對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1-15
請問是一顆兩元的嗎 還是2.5我忘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1-16
可是你還是沒有說你家的店名阿阿阿阿....
Enid avatarEnid2011-01-19
真的
Adele avatarAdele2011-01-21
我家沒有店名阿...只有招牌上面寫飯麵...
Sandy avatarSandy2011-01-22
在東榮街80號對面
Jacob avatarJacob2011-01-24
那,就拿魔獸女孩照片當吸晴刊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