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大亂鬥鬥鬥~~~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唉滴:iskyoko
@綽號:胖胖
@公母:真害羞 是母的
@誕生日:77/10/03
@興趣:最近多了玩貓這點
@職業:國考學生?
@離最近的路口:篤行路三段
@附近的地標物:溪洲公園?
@住的時間:在這附近換來換去 加加起來一年半了吧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比較安靜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改車很多很吵:(
@其他備註:為了聖誕節大亂鬥鬥鬥啊~~~~~~
雖然不是樹林人~不過就~~~多指教啦:)
(而且最近幾乎在中壢…囧!!)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2-03
大亂鬥>///<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2-04
是溪洲公園呦~~
Rae avatarRae2010-12-05
已改 感謝XD一直忘記叫什麼…(遠目)
Hardy avatarHardy2010-12-06
噢耶溪洲公園推!
Rae avatarRae2010-12-08
樓上也住附近嗎:P
Hedy avatarHedy2010-12-13
我也住附近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12-17
有什麼好吃的~~~~我其實還是對這邊不熟@@!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2-20
夜市的話也請推一下:p 我好想吃好多東西!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2-21
噢是啊住超近 XD 有小山坡這一帶 陽台看過去就看到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2-23
推85度c斜對面滷味還有舊地下道口暨安宮旁的麵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