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低調來..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唉滴: missmymoon
@綽號: 亮亮
@公母: 母
@誕生日:76/01/05
@興趣: DIY小物,踏青,看國片XD
@職業: 上班族
@離最近的路口: 大觀路VS篤行路 (我知道..這是板橋..)
@附近的地標物: 浮洲橋 (哈哈哈)
@住的時間: 邁入第9個月囉!!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 看的到山~~~有大自然(我好感動)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 跟板橋的交界好曖昧(討厭~扭)
@讀過的學校
幼稚園:
國小:
國中:
高中職:
大專院校: 台中/嶺東科技大學
台南/台南科技大學


\@@ 雖然我的寄信地址掛的是板橋市,可是朋友問我住哪~
我都回答住樹林~因為..我也幾乎都在樹林活動~
現在連上班都在柑園~
看來~我跟樹林的糾結~會越來越深~

我承認~!我是為了大亂鬥而而來的~XD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0-12-07
推~~~~可以報名大亂鬥囉^^
Kama avatarKama2010-12-09
哈哈~就是為了大亂鬥所以PO文的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