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大亂鬥!! XD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唉滴:milklike
@綽號:奶喜
@公母:母
@誕生日:77/5/2
@興趣:聽歌 玩電腦 + 團購~~
@職業:菜鳥上班族 >"<
@離最近的路口:中山路...(其實是閃光家= =")
@附近的地標物:山佳國小
@住的時間:沒有定居在這邊~~
因為閃光是樹林人的關係 接觸樹林已經超過兩年了>///<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善良的樹林人XD
有次我買了好多東西 但沒有手拿鑰匙開門
竟然有路過的叔叔願意幫我拿 讓我可以開門★\( ̄▽ ̄)/★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暫時想不到...XD 樹林太完美了嗎
@讀過的學校
幼稚園:
國小:
國中:
高中職:
大專院校:銘傳大學
研究所:

@其他備註:
我記得我有發過自介...但我怎麼找不到了 T^T
再發一篇可以嗎╮(╯▽╰)╭
為了聖誕大亂鬥!!!!!!!!!!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0-12-03
真的是為了大亂鬥 囧!!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2-06
傻眼…同年同月同日生+同為山佳人推……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12-08
我該也來參加一下大亂鬥交個朋友嗎…(同年月日傻眼中
Hedda avatarHedda2010-12-12
哈哈哈 好巧哦XDDDD 感覺好有趣XDDD
Olive avatarOlive2010-12-14
原來閃光住樹林也可以註冊唷!!!改天心血來潮在po: )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2-14
我之前住閃光家住超過一年囉 現在搬到板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