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潘蛋糕要排隊嗎?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上次吃同事給的鳳黃酥 覺得還滿好吃的

明天想自己親自去店裡買

請問平日約10點去買大概要多久時間?

剛打電話去問 她沒給我一個很正確的時間

怕會等太久............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1-31
現在是幾乎不用 等到過年就要小排隊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2-02
建議是先看好要買的種類跟數量 排到時就可以迅速結帳取貨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2-03
有沒有蛋(鳳梨酥/鳳黃酥)/有個別包裝還是裸裝/幾顆裝
這些都有分的 價格也不同....
Necoo avatarNecoo2018-02-07
我記得櫃檯有寫結帳時要說的是1.多少錢的 2.幾盒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2-10
前幾天平日晚上7點半去,排10分鐘左右
Delia avatarDelia2018-02-11
前幾天平日下午排了快20分鐘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2-12
今天早上九點買,要排,但還蠻快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2-15
昨天經過問店員~一月底以前現場去買~二月到過年要用訂的
Jacky avatarJacky2018-02-17
昨天下午3點多排了3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