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初出差去台中擠高鐵接駁公車被公車門撞倒
本來想說只是瘀血讓他自己好
結果已經快兩個月了完全沒好的跡象..
想說去看醫生爬文有人說皮膚科有人說外科
可以請問強大的板橋鄉民們嗎?
還有有推薦的醫生嗎~謝謝!!
附上可怕的照片
https://i.imgur.com/NIe09dl.jpg
手機排版請見諒!!
--
本來想說只是瘀血讓他自己好
結果已經快兩個月了完全沒好的跡象..
想說去看醫生爬文有人說皮膚科有人說外科
可以請問強大的板橋鄉民們嗎?
還有有推薦的醫生嗎~謝謝!!
附上可怕的照片
https://i.imgur.com/NIe09dl.jpg
手機排版請見諒!!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