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指甲瘀青該看哪一科?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上個月初出差去台中擠高鐵接駁公車被公車門撞倒

本來想說只是瘀血讓他自己好

結果已經快兩個月了完全沒好的跡象..

想說去看醫生爬文有人說皮膚科有人說外科

可以請問強大的板橋鄉民們嗎?

還有有推薦的醫生嗎~謝謝!!


附上可怕的照片
https://i.imgur.com/NIe09dl.jpg

手機排版請見諒!!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1-30
這種淤青只能這種淤青只能等指甲長出來修剪掉了
Dinah avatarDinah2018-02-01
可看皮膚科,這大概要一年左右才會完全復原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2-05
兩個月也快掌一輪了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2-07
指甲裡面沒有變成空的嗎,空的就能直接剪掉給它長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2-11
之前夾到轎車車門沒看醫生,等新指甲漸漸長出來,舊
的會剝落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2-12
基本上舊的指甲已經斷了,只是還黏在皮膚上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2-14
不要刻意去處理它,這幾個月就小心別讓舊指甲剝落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2-15
根本走錯板
David avatarDavid2018-02-16
皮膚科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2-21
會自己好,這個第一時間不處理就只有等了
Puput avatarPuput2018-02-22
我曾經也花一年慢慢長才把淤血部分剪乾淨..
Yuri avatarYuri2018-02-25
還會痛嗎?我之前跟你差不多,左腳大拇指被機車中柱壓到
,痛了好幾天,去板橋中興醫院忘了掛什麼科了,就醫生看
了之後在我淤血的腳趾甲上打洞把血擠出來塗藥之後就不痛
很快好了,指甲後來掉了,因為痛的要死我很快就去看醫生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3-01
所以我不知道能撐兩個月還需不需要看醫生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3-04
皮膚科拔指甲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3-04
不痛就不用管了 血塊應該在裡面乾了 等指甲代謝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3-05
旁邊四隻塗指甲油!等脫落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3-08
慢慢修剪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3-10
當初在遠百停車場踢到鐵條,一年才消!!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3-15
有道理 全塗黑色指甲油
Hazel avatarHazel2018-03-15
狀況好的等它新陳代謝,差一點則是傷到生長半月指甲會脫落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3-18
如果脫落的話建議要看醫生比較好,因為重長期間噓每天勤勞
塗藥,不然長出來的指甲容易異常,這個沒辦法偷懶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3-20
如果不痛就不用理他,慢慢底下就會長新指甲出來
Mia avatarMia2018-03-24
↑新指甲正長到一半的人 X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3-25
長新指甲時,舊指甲就會浮浮的,摸起來很明顯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3-26
我的指甲八月多傷到,現在才長快一半,兩個月還早 XDDD
Mason avatarMason2018-03-31
壓到或走太久還是會痛,因為不知道要發哪版問所以才想
說問溫馨的板橋人..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4-01
那你還是去看個醫生比較好,鄉民不是萬能,搞不好有骨折傷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4-02
壓到或走太久會痛是正常的啊,因為她就是受傷了嘛
Isla avatarIsla2018-04-05
但如果平常沒事在痛,輕輕一碰就很痛,就要去看醫生
Olga avatarOlga2018-04-09
外科或皮膚科都可以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4-13
真的不放心,妳就打電話到妳打算去的醫療院所
詢問你的狀況是否是去他們科別就診
Poppy avatarPoppy2018-04-16
不用,我有次去登山,下坡衝擊大拇指也這樣,幾個禮拜
後自行脫落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4-21
好的 了解了 謝謝各位!:)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4-21
我是搬落地窗被壓到,看骨科先x光檢查有沒有骨裂或骨折,
後來吃2週抗生素止血藥止痛藥
Enid avatarEnid2018-04-24
有過相關經驗,看整形外科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4-29
應該是看外科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4-30
我以前打棒球被球K到指甲,指甲斷裂外翻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5-04
看外科必須小手術整個指甲拔掉重新長
Freda avatarFreda2018-05-07
指甲整個拔掉就算有打麻醉還是痛到靠北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5-09
皮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