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走在致理公車站牌(台銀前)的那條路上
那時候剛好沒什麼人
有一個阿伯叫住我
阿伯的穿著打扮看起來算乾淨
說話眼神會一直飄 然後話都含在嘴裡講只有要100元吃飯的時候特別清楚....
我當下覺得是騙錢所以婉拒了
但是阿伯不放棄 繼續糾纏然後碎碎念
因為當下那邊沒人而且周遭也沒有很明亮覺得有點害怕所以還是給錢了
之後就頭也不回的猛衝回家
如果有版友們再遇到阿伯要錢那應該就是騙人的~ 我想如果真的有困難 我剛剛給的100也應該足以讓阿伯應急應付今天晚餐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3u.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