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路上的麥當勞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麥當勞新店安康店, 大概平均一個月點兩到三次餐,結果無論是外送還是當場拿
都會發生蠢事
1.外送,買袋子,特地提醒.我們家三樓,樓中樓,送來我們還要拿到樓上去,所以,要請他們
\
放在袋子裡,結果還是零零散散的把食物
送來,最後拿袋子給你..說小姐,這是你買的袋子,結果只好一個一個搬飲料..(約7~8個餐)
2.外送,每次都會漏送...沒有一次例外....
3.今天想說,外送這麼烏龍,乾脆去拿好了,結果,當場點,只差沒有把紙袋打開來看
還是漏了炸雞...
每次打過去安康店說明他們落東西,都會一肚子氣...因為一定會硬說,小姐你沒有說明,小
姐我放了....
要不是小孩要吃,老人也愛吃..我真的不愛買麥當勞....

吃的一肚子氣...@"@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0-30
直接客訴總公司不知道有沒有用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1-02
我之前買麥克雞塊餐 回家發現沒糖醋醬 打電話過去 他
們就請外送送來 但送來我的雞塊都冷了 安康店真的很
常 喇東喇西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1-05
推客訴總公司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1-10
非常不推,東西也普遍較其他家不好吃...
Ivy avatarIvy2012-11-14
客訴總公司吧 以後一定會好很多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1-18
這家超容易少放東西!很不推!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1-22
客訴吧!我之前買中正路的小麥漏放兩顆奶油球竟然要幫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24
我外送!連忙說不用麻煩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1-25
聽說門市都很怕客訴總公司
Enid avatarEnid2012-11-25
這家東西真的跟其它家有差 薯條都不太熱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1-30
我都打電話去 順便問他 你們這樣對嗎???? 然後他就補
送過來 但是台北市的都會多送一杯飲料做補償 這邊都
沒有 態度也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 不是貪他飲料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2-02
只是"感覺"很差 送餐的出餐的感覺都不用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