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北新路三段停電 - 新店William · 2012-10-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如題 有工程挖斷電線嗎? 還是跟早一點呼嘯而過的消防車有關? 停電要怎做事 = = -- 新店All CommentsAnthony2012-11-02據說是電纜被挖斷了Lucy2012-11-04難得來網咖休閒結果現在沒得玩了Heather2012-11-04開台下去結果停電好像真的很嘔Ethan2012-11-08修好了Sandy2012-11-09還沒耶Ethan2012-11-10好不容易有休假卻遇到停電悲劇了Edwina2012-11-13有囉Hamiltion2012-11-16有停水嗎...民權路這邊停水= =??Franklin2012-11-20記得之前是不是也有電纜被挖斷情況~> <Related Posts最近去順昌修車床上型 電腦桌OGUMA水美媒2X-新店/景美/EZ有人在建國路上的康保牙醫看過診嗎?七張哪裡有好吃美食跟水果攤?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