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路三段停電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有工程挖斷電線嗎?
還是跟早一點呼嘯而過的消防車有關?
停電要怎做事 = =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1-02
據說是電纜被挖斷了
Lucy avatarLucy2012-11-04
難得來網咖休閒結果現在沒得玩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1-04
開台下去結果停電好像真的很嘔
Ethan avatarEthan2012-11-08
修好了
Sandy avatarSandy2012-11-09
還沒耶
Ethan avatarEthan2012-11-10
好不容易有休假卻遇到停電悲劇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1-13
有囉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1-16
有停水嗎...民權路這邊停水=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1-20
記得之前是不是也有電纜被挖斷情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