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家有點兒悶
現在外面的風雨好像稍微停了一些
雖然天氣很冷
但有沒有人這時候想出來
一起抽菸 喝點東西
隨意的聊東聊西呢??
我這邊有卡5 卡3
有意願的 給我水球吧!!
地點是 吳興街這附近
不要太遠的地方 我都會考慮一下 ^^
--
現在外面的風雨好像稍微停了一些
雖然天氣很冷
但有沒有人這時候想出來
一起抽菸 喝點東西
隨意的聊東聊西呢??
我這邊有卡5 卡3
有意願的 給我水球吧!!
地點是 吳興街這附近
不要太遠的地方 我都會考慮一下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