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那麼冷 有人想出門嗎??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一個人在家有點兒悶

現在外面的風雨好像稍微停了一些

雖然天氣很冷

但有沒有人這時候想出來

一起抽菸 喝點東西

隨意的聊東聊西呢??

我這邊有卡5 卡3

有意願的 給我水球吧!!

地點是 吳興街這附近

不要太遠的地方 我都會考慮一下 ^^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09-11-15
我住三興國小附近欸 好近
Ina avatarIna2009-11-16
想買黑冰藍媽 可是最近的全家在光復南路= =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