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Tainan 看板]
作者: neo5277 (I am an agent of chaos) 看板: Tainan
標題: [徵求] 徵求素面的ZIPPO打火機一個
時間: Fri Nov 13 22:57:21 2009
因為我想要自己上漆,所以徵求一下。
如果有人有,或是二手的話。
也請私信OR水球聯絡。
盡量不要有凹洞。
感謝各位!!!
--
WHY SO SERIOUS???
--
作者: neo5277 (I am an agent of chaos) 看板: Tainan
標題: [徵求] 徵求素面的ZIPPO打火機一個
時間: Fri Nov 13 22:57:21 2009
因為我想要自己上漆,所以徵求一下。
如果有人有,或是二手的話。
也請私信OR水球聯絡。
盡量不要有凹洞。
感謝各位!!!
--
WHY SO SERIOUS???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