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茄怎麼抽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ba82120 (熱血,台灣魂〞)》之銘言:
: 今天去上學的時候我朋友拿了一根雪茄出來說要一起抽
: 是大隻的那種唷!
: 雖然那根雪茄我們點很久終於被我們點起來了 .. (( 一般的打火機點的
: 可是我和我同學抽的時候 .. 吸到嘴巴裡面的煙就只有一點點 -.-
: 我和我同學冏了很久 ..
: 抽了幾口一點點煙的雪茄 我們就把它弄熄了 ..
: 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 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嘛?!
: 因為這隻雪茄得來不易 我不想浪費他

正常的點法 若是你沒有噴射打火機

雪茄會比較難點 因為雪茄菸葉裡面的煙草較粗

但是對於不常抽雪茄的人 為了抽雪茄而去去買一支噴射打火機也很不值得XD

所以....

你手邊若有10元打火機

右手拿打火機固定不動點火 左手拿雪茄360度轉動均勻受熱

等雪茄的面積正面都燃燒後 就可以抽啦...

以上是不認真基本教學XD

--
▲ ▲
我是誰?

> ● I am 豬七戒
(oo)
吼~~~~~~~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09-11-16
十元店的那種噴射打火機就很好用了~
Enid avatarEnid2009-11-17
樓上賓果XD
Xanthe avatarXanthe2009-11-18
雪茄似乎沒有如香菸添加的助燃成分,此外,在書上提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11-21
還是用火柴點雪茄(如本篇所說邊燒邊轉雪茄)。
Lily avatarLily2009-11-21
用火柴點其實比較香~但是不會用的人很容易熄火XDDD
Zora avatarZora2009-11-26
比較講究的話有專門的雪茄火柴 很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