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大家說的不一樣 冏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前鎮子剛進入捲菸的世界

試過麥奶、taste香草、艾瑟倫芒果
菸草的味道沒甚麼問題 可是.....


在密閉空間抽起來還是會有濃厚的燒焦味!!!!
我也想要躲避寒風享受一個人的美好時光阿.....



是因為捲菸紙的關係嗎?
(目前使用Zig-Zag綠色捲菸紙)
還是其他大大有建議甚麼口味的菸草比較好咧

請為我指點迷津(跪)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11-18
捲煙紙有可能是關鍵~~建議你買甘草紙較好~
Gary avatarGary2009-11-21
還有~其實抽起來是不會像想像中的那樣香甜~但是比一般煙
好就是
Linda avatarLinda2009-11-23
OCB好像也有透明紙...不錯用...
Rae avatarRae2009-11-28
Zig-Zag也有一款慢燃紙..藍色包裝.....這兩種都沒啥紙味
Isla avatarIsla2009-11-28
聞的人有感覺,除非別人抽給你聞,
Gary avatarGary2009-11-29
至少啦.比抽七星好,以前抽七星,現在很不喜歡七星味
Leila avatarLeila2009-12-02
抽習慣慢燃紙之後 覺得一般紙燒好快 菸草的韻味出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