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怎麼和大家說的不一樣 冏 - 菸草Hedda · 2009-11-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前鎮子剛進入捲菸的世界 試過麥奶、taste香草、艾瑟倫芒果 菸草的味道沒甚麼問題 可是..... 在密閉空間抽起來還是會有濃厚的燒焦味!!!! 我也想要躲避寒風享受一個人的美好時光阿..... 是因為捲菸紙的關係嗎? (目前使用Zig-Zag綠色捲菸紙) 還是其他大大有建議甚麼口味的菸草比較好咧 請為我指點迷津(跪) -- 菸草All CommentsVanessa2009-11-18捲煙紙有可能是關鍵~~建議你買甘草紙較好~Gary2009-11-21還有~其實抽起來是不會像想像中的那樣香甜~但是比一般煙好就是Linda2009-11-23OCB好像也有透明紙...不錯用...Rae2009-11-28Zig-Zag也有一款慢燃紙..藍色包裝.....這兩種都沒啥紙味Isla2009-11-28聞的人有感覺,除非別人抽給你聞,Gary2009-11-29至少啦.比抽七星好,以前抽七星,現在很不喜歡七星味Leila2009-12-02抽習慣慢燃紙之後 覺得一般紙燒好快 菸草的韻味出不來Related Posts戒菸方法雪茄怎麼抽雪茄怎麼抽台北抽vogue的菸友高雄哪裡有春泉><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