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路新開的滷肉飯、米粉湯(原生入元)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這家在原本是生入元涼麵,今天新開幕,這幾天有滷肉飯、米粉湯特價10元

剛剛去買了滷肉飯(10元,原價30元)+當歸羊肉湯(50元)

滷肉飯是用早餐店裝蛋餅那種小盒子裝,帶回家打開看有大概7~8分滿,味道不錯

但吃完完全沒有一點飽的感覺

當歸羊肉湯是用類似刨冰店那種紙碗裝,我看老闆給我大概裝7分滿,正要蓋起來前我

跟他說湯能不能多一點,湯就給我裝到9分滿了XD

帶回家喝了一口,真的是沒啥藥味,整個淡淡的,羊肉片給的量還OK,肉片薄薄的

因為肉片瘦肉居多,吃起來有點乾巴巴的,薑絲倒是放了不少


吃完再來去買點別的來吃好了~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2-09-25
剛又去買~~感覺飯整個變少了.....
Eden avatarEden2012-09-27
剛剛我也去吃了 滷肉飯好死鹹 飯也很少
Delia avatarDelia2012-09-29
我覺得很難吃耶 不推
Puput avatarPuput2012-09-29
乾麵只有胡椒味 滷肉飯卻很鹹 難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