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原本是生入元涼麵,今天新開幕,這幾天有滷肉飯、米粉湯特價10元
剛剛去買了滷肉飯(10元,原價30元)+當歸羊肉湯(50元)
滷肉飯是用早餐店裝蛋餅那種小盒子裝,帶回家打開看有大概7~8分滿,味道不錯
但吃完完全沒有一點飽的感覺
當歸羊肉湯是用類似刨冰店那種紙碗裝,我看老闆給我大概裝7分滿,正要蓋起來前我
跟他說湯能不能多一點,湯就給我裝到9分滿了XD
帶回家喝了一口,真的是沒啥藥味,整個淡淡的,羊肉片給的量還OK,肉片薄薄的
因為肉片瘦肉居多,吃起來有點乾巴巴的,薑絲倒是放了不少
吃完再來去買點別的來吃好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