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有開的中醫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手機簡易排版 請見諒

昨晚穿高跟鞋爬樓梯時不慎從樓梯上跌下來,
不小心把腳扭傷了,
原po在區公所捷運站附近,
希望推薦的中醫診所可以不要離原po太遙遠,
畢竟現在腳不是太方便啊~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2-09-28
我知道今天有開的(不是每個星期日),但是在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