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 有開店的機車行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新店的朋友們,小弟住"大坪林1號出口"附近

禮拜日 有開店的機車行?!! (有那幾家呢)

剛剛爬了文~~去了"順昌" 沒開,可以給小弟建議or站內信皆可!!



謝謝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12-09-28
景美舊橋有間Yamaxx,忘了名字,原先在景美橋下的那間
Jake avatarJake2012-09-29
天寶,老闆人不錯,價錢公道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0-03
借問一下天寶的位置在?
Liam avatarLiam2012-10-04
順安街上,往舊橋方向右邊唯一一間Yamaha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0-04
7-11斜對面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0-05
我每次都自備機油去換,老闆從不嫌麻煩而且老闆換機
Delia avatarDelia2012-10-07
油方式跟一般車行不一樣
Gary avatarGary2012-10-07
Y牌請找YSP假日有的會開門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