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一點左右哪裡有賣好吃的粥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從安康地區買完宵夜回來 似乎沒有看到粥攤


捷運大坪林對面 民權路上歇腳亭隔壁那家也收了 我是沒吃過啦 不曉得好不好吃

今天心血來潮想吃粥 羅斯福路地區也可以接受 有人有推薦的嗎 thx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2-09-27
711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9-30
中正路靠近建國路前85度C那的廣東粥啊 那間作很久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0-03
那間85度C收掉很久了改成遠傳直營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