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垃圾費隨袋徵收開始日? - 新店Ingrid · 2010-11-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上面文章說 推動期程:99年12月01日 強制執行期程:100年01月01日 意思是12月還不是強制執行嗎? -- 新店All CommentsCharlie2010-12-0212月好像是規勸期 可能是一個月的緩衝吧Edwina2010-12-07所以我十二月用平常的袋子只會被碎碎念嗎?Elvira2010-12-11這樣十二月不就不用使用專用袋??@@Kelly2010-12-11應該最多12月就是被碎碎唸而已...不至於拒收Isla2010-12-11可是袋子都發了總覺得不用好像也怪怪的了XDFrederica2010-12-12今天還跑去全聯要買 結果說下禮拜才會進貨= =Related Posts[共乘] 長期 一到五 安坑=>南京東路站請問新店中正路跟北新路有收驚的地方嗎?有人在秀朗橋下(新店)的耐途耐保養過嗎?聯強 0.5公升迷你小電腦 出清啦!請問哪裡有賣好吃的瑪芬蛋糕??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