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長期 一到五 安坑=>南京東路站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姓 名 :Wynn

性 別 :女

電 話 :徵到給

職業(學校):企劃

確切日期時間:週一到週五,9點20前到南京東路站附近

行經路線:目前是綠15=>捷運七張=>捷運中山=>再換公車

備註:目前在南京東路站附近上班,公司規定9點半要到,

由於家住山上,光是坐公車到捷運站就要近40分鐘,

即使撘8點20的車還是遲到,加上最近天氣變冷實在無法更早起,

所以希望能找到好心人士可以順路載我一程,

不僅可以幫你稍稍分擔油資,也可以一起愛護地球!

願意載我的請站內信

非常感謝!!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2-04
安坑推!
同社區推XD
Jacob avatarJacob2010-12-06
哇 這上班時間超久的耶 好辛苦....
Kyle avatarKyle2010-12-08
同上班地點推
Ida avatarIda2010-12-09
安坑推! 但是我騎車
Delia avatarDelia2010-12-14
哦?是綠灣社區的嗎?我都騎車到北市上班 真的很累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2-16
有嘗試過綠15換906搭到南京敦化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2-21
推樓上 這個地點換捷運不會比較快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2-22
大家人好好喔~我住伴吾~應該是換捷運最快了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12-23
我公司在長安龍江 906還要走一段 而且又會塞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12-27
906算快速公車,可以試試看,下高架在成功國宅換52
這樣每天只需要三段票45元,說不定花費時間差不多哦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2-31
我住二期 每天騎車到新店市公所 坐捷運到石牌
Mason avatarMason2011-01-02
每天超過1小時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