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秀朗橋下(新店)的耐途耐保養過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

有人在秀朗橋下(新店)的耐途耐保養過嗎?

就在新店上秀朗橋前,一個角落,藍色招牌

今天輪胎沒氣去打氣,老闆挺熱心的樣子

看價目表也不算貴

不知版友有沒推薦或反推的意見

如果他不錯,我以後會因為他的態度良好而想在那保養

謝謝!


--

迎向那~陽光地燦爛
http://www.wretch.cc/blog/cheenan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0-12-01
我只能說普普,換油水、燈泡、跟小零件還OK
Necoo avatarNecoo2010-12-06
真的要大修或是大保養就要找很熟的或是回原廠
Quanna avatarQuanna2010-12-11
那間很多人去修 生意很好
Iris avatarIris2010-12-13
我爸的輪胎一直都在納加換的樣子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2-14
找店長他叫吳宗明,服務很好,我去那邊保養,不錯
Sarah avatarSarah2010-12-19
我們家的車也都開去那保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12-20
問過自帶機油工資600,媲美原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