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有人在秀朗橋下(新店)的耐途耐保養過嗎?
就在新店上秀朗橋前,一個角落,藍色招牌
今天輪胎沒氣去打氣,老闆挺熱心的樣子
看價目表也不算貴
不知版友有沒推薦或反推的意見
如果他不錯,我以後會因為他的態度良好而想在那保養
謝謝!
--
迎向那~陽光地燦爛
http://www.wretch.cc/blog/cheenan
--
有人在秀朗橋下(新店)的耐途耐保養過嗎?
就在新店上秀朗橋前,一個角落,藍色招牌
今天輪胎沒氣去打氣,老闆挺熱心的樣子
看價目表也不算貴
不知版友有沒推薦或反推的意見
如果他不錯,我以後會因為他的態度良好而想在那保養
謝謝!
--
迎向那~陽光地燦爛
http://www.wretch.cc/blog/cheenan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