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中正路上的199吃到飽涮涮鍋? - 新店Dinah · 2010-11-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天剛好經過中正路 在郵局旁邊看到一家199吃到飽 不過裡面好像沒什麼人(大約下午2點多吧) 不知道這家的評價怎麼樣?? 想去吃吃看 ps.在中正路頭端 靠近中興路這邊 -- 新店All CommentsOlivia2010-12-03上次吃過 很粗飽Connor2010-12-07所以bk大是算推薦囉?Ingrid2010-12-09如果你沒有很挑 我覺得OK 至少[肉類]是吃到飽沒錯Madame2010-12-13我覺得ok耶~但客人真的不多.我上次去大概3.4組人而已Poppy2010-12-17這家好像在龍江路有分店 個人頗推 哈哈Related Posts投訴/中安大橋機車道完工一年 遲不通車售-社福社工相關書籍(贈送相關研討資料)村上村樹 劉若英等中正路在進行路平了!請安民街的朋友幫幫我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