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路上的199吃到飽涮涮鍋?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剛好經過中正路

在郵局旁邊看到一家199吃到飽

不過裡面好像沒什麼人(大約下午2點多吧)

不知道這家的評價怎麼樣??

想去吃吃看

ps.在中正路頭端 靠近中興路這邊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2-03
上次吃過 很粗飽
Connor avatarConnor2010-12-07
所以bk大是算推薦囉?
Ingrid avatarIngrid2010-12-09
如果你沒有很挑 我覺得OK 至少[肉類]是吃到飽沒錯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2-13
我覺得ok耶~但客人真的不多.我上次去大概3.4組人而已
Poppy avatarPoppy2010-12-17
這家好像在龍江路有分店 個人頗推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