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店中正路跟北新路有收驚的地方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小弟住新店多年
但最近家中的小朋友跌倒撞到頭
看完醫生後晚上還是哭鬧害怕
想詢問在地已久的新店前輩們
新店中正路跟北新路或是捷運沿線
那邊有不錯的收驚廟宇
不是那種師公唸經的
還請新店的前輩們提點感謝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12-03
如果是捷運的話,捷運行天宮站 行天宮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2-06
我媽會誒=.= 我們家在新店國小 她應該蠻樂意的 哈哈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12-11
我都會去行天宮耶
Hazel avatarHazel2010-12-14
去給醫生看一下比較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