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四維路的飯糰 - 新莊Jake · 2014-10-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已經好幾次去四維路公園斜對面的騎樓 那家飯糰店都撲空 是沒開 還是在別的地方開啊 因為不住那邊也沒有每天買 所以不太清楚 只是好幾次想吃卻沒開有點失望 順便問一下 西盛街7-11門口的鹹酥雞晚上有每天開嗎 最近也是有幾次去了沒開 -- 新莊All CommentsEmma2014-10-01飯團收起來了Andy2014-10-01這攤生意不是一直都很不錯嗎Necoo2014-10-03這間飯糰比旁邊的母女檔的好吃非常很多~T^TCatherine2014-10-05職業傷害 手受傷所以收起來了Genevieve2014-10-09以前早餐必吃 飯糰+豆漿 倒了覺得可惜Irma2014-10-14老闆住大新醫院後面 不知道攤車在不在Mia2014-10-15收起來了喔 真的可惜耶 喜歡這家米飯口感的說Adele2014-10-19我一直覺得那個母女檔的飯糰 她們臉超臭的...Dinah2014-10-24收了好可惜 美味飯糰也不錯 不過還是喜歡這家的料Joe2014-10-28真的!! 旁邊那家飯糰女兒臉超臭 可是現在都大排隊…YRelated Posts康迪義大利麵關於youbike消息從新莊到內湖 -捷運港墘站關於新莊晶冠開發案-國賓影城請推薦沒有奶油的海綿蛋糕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