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維路的飯糰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已經好幾次去四維路公園斜對面的騎樓 那家飯糰店都撲空


是沒開 還是在別的地方開啊 因為不住那邊也沒有每天買

所以不太清楚 只是好幾次想吃卻沒開有點失望

順便問一下 西盛街7-11門口的鹹酥雞晚上有每天開嗎

最近也是有幾次去了沒開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4-10-01
飯團收起來了
Andy avatarAndy2014-10-01
這攤生意不是一直都很不錯嗎
Necoo avatarNecoo2014-10-03
這間飯糰比旁邊的母女檔的好吃非常很多~T^T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0-05
職業傷害 手受傷所以收起來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0-09
以前早餐必吃 飯糰+豆漿 倒了覺得可惜
Irma avatarIrma2014-10-14
老闆住大新醫院後面 不知道攤車在不在
Mia avatarMia2014-10-15
收起來了喔 真的可惜耶 喜歡這家米飯口感的說
Adele avatarAdele2014-10-19
我一直覺得那個母女檔的飯糰 她們臉超臭的...
Dinah avatarDinah2014-10-24
收了好可惜 美味飯糰也不錯 不過還是喜歡這家的料
Joe avatarJoe2014-10-28
真的!! 旁邊那家飯糰女兒臉超臭 可是現在都大排隊…Y